http://www.im.tv/VLOG/Personal/374233/534321

月光

即使風吹了 也會聽見我的歌嗎
若散去了 也就是結束了
想說的話太多 今晚也將我的心刻在那月亮上
若那漫長漆黑的夜晚結束了 就可以讓我歇息嗎
就因像你 而碰觸不到嗎
就因像你 而讓我哭泣嗎
今晚又只剩下悽涼哀傷的我一人
即使沒了希望也還有月光
今晚也將我的心刻在那月亮上
若那漫長漆黑的夜晚結束了
全部就會抹去了嗎
就因像你 而碰觸不到
就因像你 而讓我哭泣
連那月光也留不住嗎
為何無法對我說
就因像你 而碰觸不到嗎
就因像你 而讓我哭泣嗎
今晚又只剩下悽涼哀傷的我一人
就因像你 而碰觸不到
就因像你 而讓我哭泣
連那月光也留不住嗎
請告訴我 好讓我可以歇息

 

朴正炫 Lena Park-屹立不搖首屈一指 • 韓國抒情R&B天后

朴正炫

最近無意中聽到KISS首播朴正炫的"甜蜜蜜",驚為天人~那首歌超甜蜜,她的歌聲也很讚,聲音的表情很豐富.....找了一下,找到了這支MV,獨樂&眾樂.....^^"

睽違兩年即將於6/6(五)發行最新專輯 『回歸自我come to where I am』......

2008/6/6 朴正炫回歸自我 CD Album /AVKCD80213/A
韓國抒情R&B天后朴正炫,睽違兩年的全新韓文大碟!雖說這是朴正炫出道以來的第六張韓文大碟,但其實也可解讀為這是她的「首張創作專輯」。成功跨足亞洲市場的朴正炫,被日本評論家稱為「歌唱實力和表現能力極佳的歌手」!此張專輯中,除了最拿手的R&B曲風,同時也詮釋了Bossa Nova、摩登搖滾、古典搖滾等音樂風格。首波主打《淚光之詞》在朴正炫的輕聲細語之下漸漸唱出了對於愛情的哀切和無奈。時而高亢時而纖細的歌聲表現和充滿時尚感的美妙旋律,突顯出R&B曲風中最為動人的感性面。(艾迴發行情報)

 

※相關消息請上<艾迴>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mil508 的頭像
    kamil508

    밀蜜落格(Mi's Blog)~寶蜜防跌...神起小蜜瘋...^~^ 신기소밀

    kamil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